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3-21 08:16 宣传部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了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田建伟就建校60周年校庆的前期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阶段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和校庆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办主任史永昌对《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方案》做了说明。

 党委书记王文鹏在认真听取了校庆活动各项方案的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王文鹏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建校60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要按照“节俭务实、彰显特色、隆重热烈”的原则,达到“聚人心 鼓干劲 树形象 助发展”的目标,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二要紧紧围绕校庆重点工作,通过梳理学校发展历史、凝练特色文化、紧密联系校友、举办学术活动、美化校园环境等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庆文化氛围。三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协调处理好日常工作与校庆筹备工作的关系,按照“三要三不要”工作要求,以校庆重点活动为主线,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校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校庆工作顺利开展。

 校长苏晓红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建校6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校庆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量地完成。

 田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校庆各项工作。二是要注重策划,突出特色。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工作,围绕校庆总体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三是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各个工作组、各单位要精心策划、细化任务,注重时间节点控制,全面落实校庆各项任务。四是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各工作组组长、各单位行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树立责任意识,发挥表率作用,确保校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距离校庆庆典还有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