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9-05-10 09:42 宣传部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4月25日和5月10日,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召开校庆筹备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田建伟、张久铭、李培、程永华、于长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校庆筹备各专项工作组责任单位负责人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根据学校校庆筹备工作总体方案要求,分别就承担的具体校庆工作细化安排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高度重视校庆各项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方案科学合理,重点比较突出,有些活动安排很有创新性和学科特色,值得充分肯定,也值得大家相互借鉴。下一步,各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要重点把握校庆氛围营造、专业特色载体设计、校友联络和资源汇聚等四个方面的工作,细化优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校庆各项工作落实。田建伟强调,开展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目的是推动工作、升华感情、传承精神和展示形象。校庆筹备专项工作组和各二级学院要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结合上下功夫。校庆各项活动的开展,要结合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的发展实际,要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二是要在提升影响上下功夫。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各二级学院尤其要在走出去上下功夫,通过走访校友和合作伙伴,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三是要在资源整合上下功夫。有些二级学院从发展历史上同源同脉,要加强沟通和协同,共同开展相关活动。四是要在对历史负责上下功夫。开展校庆系列活动是对一个时期内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的全面总结和回顾,是学校历史传承的重要载体。五是要在师生获得感上下功夫。通过校庆活动,要使师生在精神上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院精神的传承和学校发展汇聚精神力量。

最后,田建伟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及时上报典型做法和经验,把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确保按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校庆筹备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距离校庆庆典还有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