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举行
2019-09-28 18:38 单梦娟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全校25个分工会参加活动,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程永华、于长立到场观看并参加比赛。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现场(摄影/王铭浩)

活动现场(摄影/薛青青)

活动现场(摄影/王铭浩)

活动现场(摄影/王铭浩)

活动现场(摄影/王铭浩)

活动现场(摄影/薛青青)

活动现场(摄影/李玟)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千余名教职工参加,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一支支参赛队伍情绪高昂、声音洪亮,一个个激昂的音符振奋人心。《太行山上》《我的祖国》《迎风飘扬的旗》《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歌曲饱含深情,合唱队员们在唱响红色歌曲的活动中,感悟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气势磅礴的合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荣获一等奖;陶瓷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第二附属医院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等荣获优秀奖;体育学院分工会等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合唱团协会荣获最佳表演奖,音乐学院分工会荣获最佳演唱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党委书记王文鹏颁发一等奖(摄影/薛青青)

校长苏晓红颁发二等奖(摄影/王铭浩)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田建伟颁发三等奖(摄影/王铭浩)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发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推动了师生们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

关闭窗口
距离校庆庆典还有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