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60周年校庆标志的公告
2019-07-01 10:44   审核人: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标志经过征集、投票,并综合多方意见修订,现已确定,正式予以公布。

一、校庆标志图案

undefined 

二、校庆标志主色

三、校庆标志创意说明

徽标的灵感源于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的校史和学院标志性建筑南大门。结构上对数字60进行了半立体的变形处理,“6”代表一只展翅飞舞的雄鹰,金红相间的配色象征着辉煌和平安的意义,“0”中间的1959-2019是平顶山学院一路走来的校史,经历60年的风雨征程,平顶山学院会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四、校庆标志使用及保护规定

1.60周年校庆标志(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平顶山学院所有。未经学校授权,校外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标志,不得用于与校庆无关的活动,未经批准不得用于经营及商业活动等。

2.校庆标志主要用于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举办的各项活动中的设备、纪念品、文化宣传品、各类证件、请柬等,以及学校所属各部门、二级学院、各地校友会举办各类庆祝、纪念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及与校庆相关的活动。

3.校庆标志使用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不得随意改变外观。

4.凡侵犯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标志知识产权的,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

5.校庆标志由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使用管理。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距离校庆庆典还有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