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2019-10-23 09:39 院长办公室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己亥金秋、天朗气清。在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平顶山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校庆以“新时代、新征程、守初心、再出发”为主题,以“节俭务实、彰显特色、隆重热烈”为原则,组织开展了校友讲述平院故事、国鼎大讲堂、本科教育与改革大讨论、校庆主题大学生社团系列活动、校庆陶瓷主题展示活动、雅乐专场演出、火炬接力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校庆专场文艺演出、建校60周年再出发动员大会暨百名企业家进校园启动仪式等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为迎接校庆六十周年,学校还建设了校史馆、编纂了《平顶山学院志(1959-2019)》、拍摄了《风华六十载(1959-2019)——平顶山学院六十周年华庆》宣传片、制作了《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平顶山学院六十周年》纪念画册、开展了庆祝建校六十周年各项文体活动,校园文化环境、校园文化品质大幅提升,营造了昂扬向上、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校园氛围。

通过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举办,弘扬和传承了学校在60年办学历程中积淀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质,总结了平顶山学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贡献,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了学校60年来的办学成就,得到了与会嘉宾和广大校友的充分认可,坚定了广大师生建设应用型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海内外校友、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此,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兄弟院校、合作企业、新闻媒体及众多校友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同时,向为校庆活动做出贡献的支持者、参与者、奉献者和志愿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建校60周年是平顶山学院砥砺前行的里程碑,也是平顶山学院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我们将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秉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院精神,不忘六十年前的平院初心,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爱与热切期盼,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转型发展与内涵建设步伐,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谨此,特向各界宾朋、广大校友、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顶山学院的发展建设,共同谱写壮美的乐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平顶山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距离校庆庆典还有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